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仙侠/虐/渣笔/短篇

*外番
*笔渣
*不喜可以不看
*我是一个不接受不了批评的人
*你好这里紫菜

白敬亭视角.
我与她在红房对视时,我想,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抱她时,我真的很想与她过一辈子。
我在听她说着委屈事,抱着她认她打我时,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人吧。
可惜,她不争不抢的性格,导致我与沈棠在一起时间多点,那份情,难免不易发芽。
我在赐她鸩酒时,我还以为她会求我,不要赐她死!
谁知道,她还谢我,说成全了她。
我没有相信沈棠,我想听她跟我解释,我真的爱上了她。
她离去的那句话,听的我心在抽痛。
她本可以嫁给心悦之人,可嫁给了我。
想必,她很不开心吧。
赐她鸩酒,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只是想让她乖点,让她好好的待在我身边。
她喝下去后,我想赶过去阻止,可惜...一切都晚了。
我看见撒仙知对我愤怒的眼神和阿无那眸子里的空无。
我对她说过两次我会对你好的,可惜,终是我负了她,从嫁于我的那刻,我便辜负了她。
我很爱吴映洁,这种爱,是沈棠没有的。
她的笑,她的眼睛,真的很美。
她离去的一年后,我对沈棠没有什么接触,对阿无更是亲力亲为,念惠也是。
我常常去无忧殿看着吴映洁一样一样的东西,每日都叫人来擦拭她的东西。
有一天,我无意中发现吴映洁的一个信封。
「认识吾上的时候,我才发现,那叫一见钟情。」
「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我命由天不由己。为什么,吾上说好的对我好,却在新婚之夜离去了呢,始终,沈棠比我还重要啊,对啊,人家才是你情我愿,我算什么呢...多余的呢...」
「敬自己一杯无忧酒,愿自己余生尽能无忧。」
「我好像,爱上吾上了...」
-
写的尽是委屈与自己的情愫。
这一字一句,看完后,我哭了,原来,我的神后,那么委屈,那么爱我。
无忧啊...我也快不行了,在地府里,等等我好吗?你在地府里还好吗,要是孤独,对不起啦,我现在才下去陪你,别担心,阿无长大啦,很好。
无忧,我们余生比较甜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