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仙侠/虐/笔渣/短篇

*完结
*笔渣
*不喜的可不看
*我是一个接受不了批评的人
*贴吧与这里有所不同
*会有外番
*死法借鉴甄宓

这时,吴映洁动了,白敬亭以为她这是怕了,谁知道她跪正了,磕了三个头,

“谢吾上成全。”

说完站起来,行了礼,每一步却走的坚定。

白敬亭闭着眼睛,皱着眉头,好看的脸发白。

快出了殿门,吴映洁却停下来了。

吴映洁笑了,笑的很温柔,这个笑能融化人,她甜甜的声音说,

“白敬亭,”

“如果有来世,”

“我不愿再见到你。”

吴映洁哭了,白敬亭也哭了。

回到无忧殿,坐在床榻上,没过多久,便有仙臣送来了鸩酒。

“神后娘娘,这是吾上...赐您的鸩酒。”

吴映洁嗯了一声,从衣袖里拿出阿无许久之前给她买的梅糖,酸酸甜甜的,包着的荷叶已经有些残了。

吴映洁拿住那杯酒,苦笑了一下,便饮了下去。

拿出一颗梅糖,吃进嘴里,酸甜的味道在苦涩的口腔里排斥着,说不出的难受。

吴映洁在想,她始终都是不争不抢的好。

“娘!”白无虑听到这个消息后,立马从学堂跑回来。

吴映洁忍不住了,听见自己儿的声音眼泪立马崩溃,眼神很慌张。

阿无怎么来了...!

眼泪不断的从大大的眼睛里流出来,她想说,阿无,是娘不争气,是娘对不起你。

可是,她已经说不出话了。

白无虑准备冲上来时,一双年迈的双手拉住了他。

撒仙知的眼神里充满了震惊。

前几日。

殷红告诉吴映洁,这几日你小心点,有事要发生,她很想知道是什么事,她便去找了撒仙知。

“撒爷爷,要是我出了什么事,阿无,您可以帮我照看好吗?我爹娘还在,他们只能教阿无武功,我想您可以帮阿无学点别的...”吴映洁带着诚恳的语气与撒仙知说。

撒仙知点了点头,因为他从头到尾都知道,吴映洁不无忧。

“撒爷爷,您知我最近会怎吗?要是知,能否告诉小女?”吴映洁说到这件事时,有点担忧。

撒仙知摇了摇头道“我看不清啊,无忧...”

吴映洁得到这样的答案后,也失望了一天。

撒仙知知道吴映洁被赐鸩酒后,也以最快的时间赶来,谁知道已经喝完了。

撒仙知来到时,撒仙知看见白无虑在冲上去抱吴映洁,但是被撒仙知抓住了,因为他应过吴映洁。

吴映洁很温柔的看着白无虑,可惜眼泪却是止不住的流,她的七窍已经开始流血。

她知道,她的时间不多了。

给她多几秒吧,让她好好看看她的儿。

阿无,娘要走了,自己要好好的。

她倒在了床榻上,笑的很温柔。

她始终记得,白敬亭与她说过两遍的话

“无忧,我会对你好的。”

元年107年。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