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爱情初萌发】黄明昊✖️你

OOC⚠️⚠️⚠️

这是一篇海肠来月经的时候想到的梗

来的时候真的疼到想自杀

但是一般都是第一天疼

也没有借梗 也没有抄袭 

所以看到别的与海肠此篇很相像的话

纯属雷同

-

学长昊✖️你

海肠我呢,在参加鸽王争霸赛,好不容易产粮了就不要嫌弃我啦。所以求求你们不要打我,我还是那个甜文博主和七十迈太太。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看我鸽不鸽8。

喜欢的话记得点关注点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你啦

-

全文加上标点符号总共2809个字

-

当你来姨妈。

-

新学期应该是高高兴兴的,可是你呢死不死的来了姨妈,第一天上学就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毕竟痛经还是遭不住的,但是全凭你长得好看,还是有人愿意来问你拿微信的。

当你顶着大太阳被晒的想死刚想骂一句粗口的时候,校长那滔滔不绝已经停了下来,而你吹了口气把粗口憋了回去浑浑噩噩得跟着大部队回到了班级上。

来姨妈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忽冷忽热,刚在操场上受够了太阳一进到教室里头迎面而来的是巨猛的冷气,让你踏进教室的时候打了一个冷颤。你回到座位后拿起校外套就穿在身上,缓缓的趴下等着老师讲话。

你的同桌是位女生,叫林知恩。昨天的你还是一个活泼可爱积极又上向的青春美少女,但就是这个可恶的痛经毁掉了你。

林知恩还主动拿了你的微信,大晚上的你们俩聊的很开心甚至都快摸清互相的底了,简直相见恨晚啊,但由于各家爸妈的命令,所以就被催回去睡觉然后互道晚安就散会了。

林知恩在校会上就觉得你不对劲,俏咪咪地向你那边靠了靠还瞄了几眼还在讲的班主任,确认班主任不会抓你们俩讲话的瞬间,林知恩低下头去问“你怎么了?”

你也是出于基本礼貌说了声没事,本就着不想麻烦别人,可是林知恩满脸疑问不信的样子甚至怀疑你有个双胞胎,和昨天完全不一样。你也不想林知恩再深表怀疑就往林知恩的身边趴了趴小声说“就是来姨妈了,不舒服。”

林知恩秒懂也不多说什么,在书包里掏出两片暖宝宝往你的手里塞“给你,等会下课我给你装点热水去。”

“谢谢你。”你握住了林知恩的手,这是你出于本能握住比自己手还暖的东西。

林知恩也没有抗拒,笑了笑就回过头去继续听班主任讲话了。

-

下了课,果然林知恩就跑去装热水去了,而你撕开暖宝宝贴在小腹上趴在桌子上继续装死。

-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林知恩提议吃完饭去操场晒晒太阳暖暖身体,你觉得让自己暖起来才不会疼所以就答应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你却被林知恩秀了一脸恩爱。

你在昨天晚上就了解到林知恩有一个竹马男朋友叫林彦俊,都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被暴击一脸狗粮,虽然篮球场上也有别的帅哥,比如和林彦俊一样是高三的黄明昊,陈立农什么的。

你来姨妈没什么心情看帅哥,虽然心里偷偷夸了个遍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任何情绪,让好几个帅哥摸不着头脑,为首站在篮球场上的范丞丞看了眼你跟身后的黄明昊和陈立农说“我说,这个学妹,跟别的学妹咋不一样啊?”心里满满的挫败感。

“或许人家就不喜欢帅哥呢?”陈立农笑了笑回答范丞丞这个表情说,还耸了耸肩。

这时,林彦俊和林知恩唠嗑完了走回来看范丞丞一脸吃屎的样问“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没什么,就是丞丞说,你女朋友的同学看见我们没什么反应。”陈立农走到林彦俊身边回答他的问题,脸上总是令人移不开眼的笑,被喜欢他的人称之为太阳的笑容。

林彦俊不以为然的挑挑眉说“吱吱和我说,这个小学妹来痛经所以不大有反应。”

范丞丞恍然大悟的样子噢了一声“怪不得,”靠过去林彦俊身边“俊哥,你知道这个小学妹叫什么吗?”

“叫南恩?是个混血。”

没错,你是亚欧混血。

“我就说,为什么有点混血的样,有点远看的不大清。”范丞丞嘴炮的能力又来了,双手抱胸仿佛很有兴趣的样子。

“怎么?想找女朋友了,范学长?”陈立农脸上的笑就没有下来过,打趣范丞丞道。

范丞丞立马脸一变像老鸨一样的语气说“害,那不是我家小贾喜欢嘛。”还用手推了推身边一直没有说话的黄明昊。

“哎,Justin有戏呀?”林彦俊说。

“你别看他不说话,自从人来了,就一直盯着人看。”范丞丞好像看穿一切一样。

黄明昊憋了一眼范丞丞之后将手上的球往地上一打,拍着球边走边和他们说“你们帮我?”

范丞丞以为黄明昊不会承认他喜欢这个小学妹,哪知道很快就求助于他们了,后面一句是范丞丞自己理解的。

“行,黄明昊的俘获小学妹行动开始!”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口号,反正范丞丞喊得最大声。

-

你回到教室里午休,因为疼痛很快就睡了过去的你不知道林知恩走出教室和林彦俊一群人汇合聊黄明昊追你的事情,别问我为什么林彦俊他们能在午休期间随意走动,毕竟林彦俊是学生会主席啊。

这次连同班的王琳凯王子异尤长靖也跟着下来了,看起来黄明昊是动了真心思。

“是这样的,南恩她呢母胎solo,别看她最近状态不大好,是因为来了痛经再上加她刚从英国回来可能时差没调过来,还有就是有点感冒所以这一个星期都不大好。”林知恩这是从之前的聊天和这几天相处下来知道南恩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这几个人。

林彦俊不知道该怎么说,偷偷在背后牵着自己女朋友的手看向黄明昊。

“只能是老套路了,Justin去饭堂偶遇一下人小学妹,发现不对劲给她塞暖宝宝和热水,先把微信要到再说。”范丞丞一副军师的样子给黄明昊出主意。

林知恩一个打醒他“你也太直男了吧,女生哪里是这样追的啊?”

“俊哥不也是这样吗。”范丞丞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的主意出的十分完美,并没有瑕疵。

“林彦俊能一样吗,我喜欢他。”林知恩这是本能反应的回答范丞丞的话,这让林彦俊很开心。

林彦俊伸手搂了搂自家老婆笑的特别开心“是,我喜欢你。”

王琳凯一身鸡皮疙瘩掉地上咧着嘴骂骂咧咧道“干啥呢,请你俩退出群聊。”说着做出赶人的动作。

“嫂子继续说。”黄明昊开口打断了范丞丞想证明自己的冲动。

“南恩是在英国生活的,浪漫啥她不会像咱中国女生矜持害羞,要是想追,那就大胆的说大胆的做。”

黄明昊也知道了,用范丞丞那一套是不行的,必须要自己行动。

-

一堆人聚在学生会里聊了一个中午,下午上课的铃声响了才各回班级上。

虽然黄明昊一群人是高三,但是成绩都是那种特别好所以现在能闲一会是一会毕竟高三以后的日子有的他们受苦的,所以刚开学嘛几个人上课都没怎么认真上。

范丞丞因为中午没睡现在在补觉,陈立农在旁边帮他看老师,黄明昊也照常和兄弟们打打闹闹。

-

你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林知恩和你道再见的时候林彦俊已经在教室门外等林知恩了,你看着俩个人走后你心里突然被放软了一块,站在课桌前愣了几秒才披着校外套慢吞吞的收拾着书包,并且在心里默念好几句过了今天就不疼了才撑着身子收拾完书包拖着书包出教室。

但是有人故意而为的挡在门外,故意将你的书包撞掉再好心帮你捡起来。

你抬头一看,发现是今天中午林知恩男朋友的同学,但是脑子全是痛经的事情,名字已经忘了个大概只记得姓黄。

黄明昊递过书包给你顺便问了一句“没事吧?”

你盯着黄明昊好一会才摇摇头接过书包站直了身体“没事,谢谢你。”你准备侧过身避开黄明昊走的,但是黄明昊长腿一夸挡住了你的路。

你歪了歪头满脸疑惑,你因为经痛不是很想说话所以现在场面一度很尴尬。

黄明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伸手挠了挠头就像一个爱情初萌发的懵懂少年,轻声开口道“我可以加你微信吗?”语气听起来有点卑微。

你突然笑出了声,你没想到的是这个高三的学长会特地来找她拿微信,笑“可以啊。”说完就从校裙的袋子里拿出手机把微信二维码给黄明昊扫。

黄明昊也很快的将人微信加好笑着说“我看你今天都无精打采的,我送你回家吧,”黄明昊突然不好意思“说不定,我们俩一条路呢。”

你很爽快的答应“好。”

原来,林知恩那家伙全说了。

-

 

 

 

 


评论(29)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