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巍澜小小小小短篇

续原著结尾。
沈巍回家见赵云澜作死。
严重ooc。

赵云澜叼着根烟吊儿郎当的躺在沈巍昨晚才收拾好的沙发上,一只脚架在沙发顶上一只脚放在收拾干净的茶几上。

赵云澜吐了口烟出来,他用左手轻轻的拂过脸庞,把烟从他深黑的眼睛旁边拍散,眯了眯眼看着手里刚从部里拿回来的东西。

嗯...就应该让宝贝多拍点照片,也不知道他上完课没有...

沈巍走的第几个小时,想他想他...

随后一声开门声,赵云澜皱着的眉头也松了下来,起身赶紧把烟掐掉,双手用力地朝空中挥着,心想着将烟赶走,因为啊他家宝贝说什么不许他再吸烟了,啥吃棒棒糖就行。

沈巍脱了鞋子,拿着公文包进来就看见一个风流倜傥的男子眼睛朝上看着空中,手在空中挥舞着像赶走些什么,但这个样子看起来,赵云澜真的很傻。

沈巍鼻子一闻就知道赵云澜又吸烟了,放下公文包后皱着眉走到厨房边倒水边说“赵云澜你又吸烟。”

看着沈巍走进厨房后再也没有挥舞着双手的赵云澜乖巧的坐在沙发上,听见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撒谎“没有!”

沈巍拿着两杯水出来,皱眉看了他一眼“没有?”

“嘿嘿,宝贝!什么事都瞒不住你!”赵云澜立马狗腿的拿起水杯向沈巍抛了个wink。

沈巍喝了口水,放下水杯后盯着赵云澜看。

赵云澜喝着水侧脸看着沈巍,挨着沙发一副无害的样子。

随后,沈巍就是没有预兆一样长腿跨过茶几右手搂过赵云澜左手拿走他的水杯扔到茶几上去,随着一声水杯撞到茶几上发生的巨响沈巍也死死的吻住赵云澜。

温柔中不失占有欲。

水在茶几上四处流放滴落地上的声音也没能阻止两个人的亲热。

评论

热度(16)